不支持Flash

2008“最受尊敬的创业天使”评选论坛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8:02  新浪科技

  主办单位:新浪网、人民大学文化科技园、创业未来传媒机构

  协办单位:中国企业家杂志、经济观察报、第一财经日报

  承办单位:创业未来传媒机构,博莱得曼(北京)品牌顾问有限公司

  合作机构:赢在中国、YBC(中国青年创业计划)、阿里巴巴

  时 间:2008年3月

  地 点:北京

  创业大潮在中国越演越烈,而谁在推动这股席卷中国的创业热潮?这个人群中,不仅仅包括给与资金支持的传统意义上的“天使投资人”群体,更为重要的是,给与各种创业资源支持的机构或者个人,这些创业资源包括商业机会的发掘、人脉资源的传递、诚信系统的建立、管理经验的传承、社会舆论的营造、以及包含各类中介在内的创业产业链的完善。

  我们把这个人群定义为创业天使。我们所做的,就是为这个人群赋予应有的名誉。向全社会传达他们的观念,褒扬他们的价值,以吸引更多的有能力的人群加入进来。共同为更为和谐的创业生态链和商业环境努力,为创业精英与天使群体之间架设绿色通道。

  这便是创业家杂志的创刊和创业天使论坛的来由和初衷。

 
3月21日 星期五
 
08:00 - 09:00
嘉宾签到
09:00 - 09:20
 
 
主办方致欢迎辞
承办方致辞
嘉宾致辞
09:20 - 10:20 
开幕主题演讲
10:20 - 11:20
11:20 - 12:20
2008“最受尊敬的创业天使”颁奖典礼
创业未来俱乐部成立仪式,宣布理事名单
12:20 - 13:30
午餐
13:30 - 15:00
 
论坛一:中国的创业环境缺什么
主题:自2000年以来,海外风险投资扎根中国、互联网企业崛起和上市、以及媒体的宣传鼓动,一同掀起了席卷全国的创业热潮。在热潮背后,中国人的创业环境还存在哪些问题和阻碍?为什么在中国搞创业那么难?为什么中国还没有诞生像GOOGLE/YAHOO这样的世界级创新企业?
15:00 - 15:30
茶歇
 
15:30 – 17:00
 
论坛二:创业家与中国机会
主题:捕捉中国机遇,实现全球价值。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风险投资国。在这个巨大的新兴市场里,创业家们如何利用中国特有的资源、人才、模式、需求、技术等,借助资本杠杆,成就明星企业
17:00 – 17:30
闭幕主题演讲
17:30——17:45
闭幕致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