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国伟入选2007年IT风云榜十大风云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6:3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曹国伟入选2007年IT风云榜十大风云人物
曹国伟(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讯 1月9日下午消息,由天极传媒、新浪网、南方周末、电脑报联合主办的“2007年度中国IT风云榜”今日在北京揭晓,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入选“2007年度中国IT风云榜十大风云人物”。

  一同入选“2007年度中国IT风云榜十大风云人物”的还有,分众传媒CEO江南春,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金山软件执行董事雷军,英特尔中国大区总经理杨叙,宏碁中国区总经理赖泰岳,TOM集团执行董事王雷雷,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联想大中国区兼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

  “IT风云榜”是IT行业盘点一年收获、展望产业未来的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IT盛会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风云榜由网络投票、专家评委团综合各项因素,从候选项中选出年度IT“十大新闻”、“十大风云企业”与“十大风云人物” 。

  本届中国IT风云榜网友投票超过60万。在此基础上,评选结果由艾瑞总裁杨伟庆、易观总裁于扬、《数字商业时代》发行人李二钢、《东方企业家》主编黄锫坚以及曲晓东、万宁、项立刚、胡延平、赵廷超、吕伯望、班丽婵等业界和媒体界知名人士综合把关。

  当天下午,“IT风云榜”还颁布了“年度十大IT新闻”和“年度十大IT企业”。“2007年年度十大IT企业”分别为华为、国美、联想、宏碁、英特尔、阿里巴巴、巨人网络、大唐电信、分众传媒、展讯。

  相关报道:

  2007中国IT年度技术创新大会圆满举行

  “2007中国IT风云榜”今日在京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