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1/4公司已经在使用社交网络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4:2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刘彦青 编译) ChangeWave资讯公司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近四分之一的受调查公司目前在以某种形式使用基于Web 2.0技术的社交网络软件,另外8%的受调查公司则有意在明年使用社交网络软件。

  ChangeWave投资的编辑莱文表示,这是ChangeWave首次在调查中调查Web 2.0技术在企业中的使用情况。莱文说,我认为在过去二年中Web 2.0受到了大量关注,至少在企业中是如此。今年它在企业中的应用将呈爆炸性增长。

  3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非常或在一定程度上愿意使用社交网络软件。在所在公司已经在使用社交网络软件的受访者中,35%的人表示未来90天内在社交网络软件上的投资会增长,只有2%的人表示投资会减少。

  在目前已经在使用社交网络软件的公司中,26%的公司表示将在维基方面投入巨资,其次是博客(15%)、社交网络(13%)、mashups(5%)、RSS feeds(5%)、协作性标注(3%)。

  79%的Web 2.0软件用户表示,Web 2.0软件被用来改进公司内部的沟通和协作;在目前尚未使用Web

  2.0软件的用户中,表示将Web 2.0软件用于相同任务的比例为48%。这些用户更关注外部目标,例如改善客户服务、提高品牌认知度、增加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