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和谷歌推出新概念电视 可浏览互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34  赛迪网

  【赛迪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松下电器公司本周一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将与谷歌公司合作,于今年春天在北美市场推出新款VIERA PZ850系列等离子电视机,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电视访问YouTube网站的视频,浏览Picasa的图片等。松下公司网络部门总裁Toshihiro Sakamoto表示:“成功地推出了VIERA PZ850系列等离子电视机,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有了VIERA PZ850系列等离子电视后,用户就无需掌握上网的操作技能,只要坐在客厅沙发上一按遥控器,就能通过松下新开发的用户界面,在大屏幕电视上搜索并收看YouTube的视频节目,与家人一同分享Picasa网站的图片。”

  Toshihiro Sakamoto还表示:“松下尚未决定是否要在美国以外的其他地方销售该款可上网的平板电视,公司做此决定还需要参照该款平板电视在美国的销售情况,同时还需要在世界范围内发展版权管理系统。”谷歌将帮助松下开发连接谷歌和YouTube网站的专用线及为大屏幕电视传输高质量图象的专用服务器。

  据悉,在日本,松下、索尼、索尼通讯网络(SCN)、东芝、夏普和日立6家公司于2006年7月7日合作组建了一个名为“电视门户服务公司”(TV Portal Service)的合资企业,新合资公司在2007年2月发布了一个名为“acTVila”的门户网站,该网站为具备上网功能的电视机提供上网服务,但与谷歌和YouTube的合作模式不同,Actvila提供的多数内容均为收费项目。

  作者:赛迪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