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ozilla任命新CEO 重点考虑发布Firefox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9日消息,Mozilla Corp.本周一表示,它已经任命运营总监约翰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Mozilla Corp.称,前首席执行官米切尔将继续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她将关注一些高层次问题,例如标准、互操作性能,以及与人们的资料相关的问题。

  本周一,米切尔在其博客中写道,约翰将是管理公司产品和组织架构的合适人选。自2006年8月份出任公司的运营总监以来,约翰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工作。约翰理解Mozilla,特别擅长业务运营,对我们的产品和技术,以及它们的发展方向有天生的敏感。在考虑这些问题时,我认为约翰比我更适合担任Mozilla Corp.的首席执行官。

  在于2005年加盟Mozilla前,约翰一直是软件厂商Reactivity的首席执行官。他还是Reactivity的创始人。约翰在其博客上写道,他需要优先完成的任务包括发布Firefox 3.0,帮助成立新的电子邮件产品公司,改进有关Mozilla财务状况的沟通。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