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电脑网开新频道 图谋奥运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1: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9日凌晨消息,太平洋网络(0543.HK)旗下的太平洋电脑网近日确认,已于近期推出科技奥运频道,该频道下设IT奥运产品、IT奥运常识、IT奥运博客等多个板块。

  太平洋电脑网高层人士表示,借公司上市和奥运年之良机,今年太平洋电脑网将持续拓展地方分站。该网站高层也确认,近期内部调岗的太平洋电脑网执行副总编贺玲经过短期轮岗培训,已重回工作岗位。

  贺玲表示,喜好体育运动和IT产品的读者重合度非常高,该网站的科技奥运频道有信心给集团带来可观的流量和营收。

  2007年12月18日,太平洋网络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开盘价3.3港元,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IT专业网站。(马城)

  相关报道:

  PConline证实执行副总编换岗 公司将拓展新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