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巅峰总经理王炜加盟蓝港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1:2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游戏巅峰总经理王炜加盟蓝港在线
王炜(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1月9日凌晨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北京游戏巅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游戏巅峰”)总经理王炜已在近期加盟蓝港在线,担任该公司的独立董事和首席研发顾问。

  游戏巅峰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开发、运营的游戏制作公司,由王炜领军。王炜还曾是金山软件西山居核心成员,他于1997年加入西山居,参与过的作品有《剑侠情缘II》、《月影传说》、《新剑侠情缘》等。

  据悉,王炜加盟蓝港在线后将担任独立董事和首席研发顾问。实际上,由前金山软件高管王峰创办的蓝港在线近期已曲线拉拢了多位“老金山人”。

  去年11月份,蓝港在线董事长兼CEO王峰曾证实此前从网易集体离职的核心游戏研发团队中绝大部分成员已加入蓝港在线,该团队前身正是原金山西山居《剑侠情缘》3D项目组。

  王峰对于王炜的加盟表示,王炜在游戏制作、研发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很欣赏王炜十余年对游戏的执著和热爱,其加盟对于蓝港在线进一步扩张自主游戏研发领域有重要意义。

  另据内部人士表示,蓝港在线未来准备研发与运营“两手抓”,对研发型人才的需求将持续旺盛,后续将有更多研发人员加盟。(马全智)

  相关报道:

  王峰:IT行业太矫情 网游应学习消费品市场火拼

  网易离职游戏研发团队加入蓝港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