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致远亮相CES大展 定雅虎未来基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8:02  新浪科技
雅虎CEO杨致远出席CES大展 雅虎CEO杨致远出席CES大展
杨致远对Yahoo Go充满信心 杨致远对Yahoo Go充满信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一,重新出山的雅虎CEO杨致远在本届CES国际消费电子大展亮相。他在主题演讲中表示,雅虎的目标是成为互联网用户的起始网站。

  两年前,雅虎前任CEO特里·塞梅尔(Terry Semel)在CES的出场可谓风光无限,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和艾伦·德杰尼勒斯相伴左右。此次,杨致远贯彻了其演讲的主题——简捷。

  在几位公司助手的相伴下,杨致远提出了新的主张:让雅虎成为用户访问互联网、连接各种服务和设备的起始网站。

  杨致远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简化互联网体验,让所有网民都把雅虎网站当作通向互联网的起点,获得所需的服务。”

  杨致远展示了改版雅虎邮箱的界面原型,界面导航栏中嵌入了Evite和eBay等第三方应用的链接。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邮箱进行定制,类似于社交网站Facebook目前的做法。杨致远还展示了如何通过新邮箱邀请朋友聚餐,如何标示餐馆地址。

  保持简捷也许是雅虎的明智之选。面对谷歌在网络广告领域的咄咄逼人,由领跑者变为落后者的雅虎不得不改变策略。更何况,外界对于微软或其他巨头收购雅虎的传闻不绝于耳。

  为了鼓励更多程序开发人员为Yahoo Go移动界面和雅虎门户网站开发应用,杨致远还表示,将对这两个领域进行完善,使其开发平台更加开放。

  在移动应用领域,Yahoo Go的广告客户现在可以向用户投放广告,这也是雅虎增加广告收入的战略之一。(王旭)

  相关报道:

  杨致远将出席CES 阐述雅虎互联网战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