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电讯前高管刘允加盟谷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7:1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谷歌宣布任命SK电讯前高管刘允为全球副总裁,主管大中华区销售工作。他将常驻北京,负责谷歌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销售和渠道业务。

  刘允来自SK电讯,此前6年,他一直出任SK电讯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及总裁。负责谷歌亚太和拉丁美洲地区运营的副总裁Sukhinder Singh Cassidy表示,刘允具有丰富的管理和专业经验。聘任刘允当销售管理者,体现了谷歌在中国长期投资的承诺。

  2006年12月8日,谷歌宣布负责大中华区销售和渠道建设工作的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联合总裁周韶宁离职。此后一年多时间里,该职位一直未有新的任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