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新浪播客春晚火热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8: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2008新浪·互联星空播客(视频分享)春晚正式拉开序幕。据悉,温兆伦、秦海璐、谢娜、袁泉、陈好、保剑锋、黄圣依、刘亦菲、伊能静、田亮、瞿颖等五十余位明星将登录2008新浪播客春晚。

  2007年春节期间,新浪推出首届播客春晚,将以往只能在电视观看的春晚搬上了网络,引起网友一片好评,累计吸引2356万网友点击收看,同时创下互联网同一活动在线人数新纪录。2008新浪播客春晚则在2007年的基础上乘胜追击,力推三大热点:一是历史上第一部真正让你全程爆笑的春晚;二是最多美女帅哥激情演出的春晚;三是真正的人气明星最集中的春晚,谁上春晚,一切由网友说了算。

  除了传统的戏曲、小品、相声、歌曲、舞蹈外,2008新浪播客春晚还融合了明星脸大PK、年度网络事件评选、过年新玩法等新型节目,并联合多家电视台,实现网络与电视媒体的合作。例如新浪播客将联手湖南卫视《晚间》节目组征集“快乐家庭”,优秀家庭将登陆新浪播客春晚和湖南卫视春晚。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重庆卫视《情感龙门阵》以及河北卫视、浙江卫视、湖北卫视、东南卫视、安徽卫视等电视台也将倾情加盟,共同打造精彩节目。对于那些在央视春晚没有拿到通行证的节目,新浪播客春晚也会提供相应的平台。

  网友由“受”到“授”的转变也是今年播客春晚的新主张。如果你有足够的才艺,如果你有主持功底,就可以参与海选活动,成为新浪播客春晚的一员,并有可能与明星、网络红人一起同台演艺,还可以投票选出最喜爱的节目。网络春晚自然少不了网络红人的参与,网络当红的“四千金”,红透网络的“红老外”,网络小胖,猫耳宝贝等一系列新浪播客打造的网络红人也将回娘家表演贺岁节目。

  相关报道:

  新浪播客获得北京大学最佳视频表现奖

  新浪播客获南方电视台网络传播先锋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