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竹:网络电视达到DVD级别清晰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6:13  新浪科技

李竹:网络电视达到DVD级别清晰度

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顾问:悠视网CEO李竹

  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顾问、悠视网CEO李竹在接受中国互联网协会、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的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猜想2008”访问时说,网络电视达到DVD级别清晰度。

  他表示,P2P视频点播/直播领域目前处于发展期,未来该领域的发展将呈现四大趋势:第一,随着互联网宽带用户的不断增加,网络电视的视频质量将会不断提高,达到DVD级别的清晰度;第二,视频的播放终端将会更加丰富,包括手机、MP4等终端的视频应用将不多增多;手机视频将随3G的应用成为视频的一个增长点。第三,该领域和电视台的广泛合作,使得内容资源更加丰富;第四,P2P点播将大大提升网络电视用户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