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霞:医疗健康网站业绩平淡前景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5:41  新浪科技

刘晓霞:医疗健康网站业绩平淡前景诱人

  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顾问:民众健康网运营总刘晓霞

  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顾问、民众健康网运营总刘晓霞在接受中国互联网协会、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的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猜想2008”访问时说,医疗健康网站业绩平淡前景诱人。

  医疗健康类网站运营可以细分为医疗类、药类、综合信息类、健康管理类、B2B、B2C类、医疗健康信息的搜索等多种模式。

  目前,医疗健康类网站尚处于起步阶段,竞争激烈,多数网站只能实现收支相抵,盈利很少,而且还要面临医疗政策的发展和变化这个最大的变数。从未来的发展趋势来看,受惠于居民健康意识的增强,互联网渗透率的提高,风险投资的资本推动,医疗健康网站领域将实现翻倍增长,行业发展前景乐观。

  但是要取得发展成功,则需医疗健康网站要找到适合本行业的商业模式,以及具备强有力的资本支持及其他资源如医院等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