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军:游戏植入式广告仍处于起步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5:39  新浪科技

  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顾问、传立媒介互动总监马西军在接受中国互联网协会、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的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猜想2008”访问时说:目前游戏植入式广告处于起步阶段,广告主参与者并不多。

  他指出,现阶段进行游戏植入广告尝试比较多的广告主是可口可乐、耐克,而游戏厂商植入广告的尝试基本都以休闲类游戏的广告植入为主,而不是大型网游。现阶段游戏植入广告只是一个广告营销的辅助手段,处于辅助地位,与传统的网络广告互相补充,但随着植入技术的更高提升,更多游戏运营商的广泛参与,监测体系的不断完善,游戏植入广告将发挥巨大广告传播效应。预计未来的2到3年内市场格局能够基本形成,到时将会有更多的广告主和广告商参与到游戏植入广告的产业链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