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清:广告主对网络广告认识滞后于互联网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5:37  新浪科技

  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顾问、点视传媒商务拓展副总裁朱清在接受中国互联网协会、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的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猜想2008”访问时说:中国广告主对互联网尤其是网络广告的认识滞后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因此他们在投放广告时更倾向于传统的广告媒介。

  他还指出,我们在向广告主沟通网络广告的相关信息时,不要过多强调技术,不要用技术给客户上课,而是通过媒体用更加通俗易懂的手段来传递、教育。另外,广告主和代理商在网站流量、广告效果监测方面要形成共同的默契,这种共同的默契将成为网站流量、广告效果监测的行业规范,将有助于网络广告更加快速、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