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勇:未来中国互联网广告将变成互动广告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5:33  新浪科技

  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顾问、Media Contacts大中国区总经理吕勇在接受中国互联网协会、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的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猜想2008”访问时说:未来中国的互联网广告将变成互动广告的世界,未来中国互联网将成为更加综合的营销平台,而不仅仅是一个传播平台。

  他还指出,网络广告未来2-3年的发展是否取得更好的成绩,关键在于:第一,是否有充分的广告主对网络广告产生认知和理解;第二,代理商是否有较高的水平为客户作出精彩的广告策划;第三,媒体及舆论是否能够正确的报道网络媒体的发展;第四,是否有中立第三方对网络媒体有系统的媒介价值评估体系、客观的评测方法。第五,是否有中立第三方证明网络媒体相对于其他传统媒体的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