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磊:娱乐网站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5:13  新浪科技

刘晓磊:娱乐网站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顾问:粉丝网副总裁刘晓磊

  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顾问、粉丝网副总裁刘晓磊在接受中国互联网协会、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的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猜想2008”访问时说: 目前娱乐网站还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娱乐产业发展不完善、用户观念生活方式难以转变、收入绝大部分来自广告收入导致盈利模式单一,都一定程度对娱乐网站的未来发展带来不利。

  但未来几年内,随着用户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生活方式的转变,产业相关政策的完善,娱乐网站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但要在未来的发展取得成功,娱乐网站需要重视真正的娱乐核心能力的培养,形成自己清晰的定位,建设并维护网站的品牌,通过构建娱乐的核心能力吸引用户,提高用户粘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