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生活消费类网站需要耐心务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5:05  新浪科技

张涛:生活消费类网站需要耐心务实

  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顾问:大众点评网CEO张涛

  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顾问、大众点评网CEO张涛在接受中国互联网协会、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的2007-2008中国互联网调查“猜想2008”访问时说:

  目前生活消费类网站的发展还处在初级阶段,该发展阶段的特性决定了各网站都利用自己的优势来开拓市场,争取市场份额,但没有任何一个网站可以独揽整个市场,而是利用各自的优势在共同建立并完善这个市场,使这个市场逐步走向成熟。受益于庞大的不断增长的生活消费市场,生活消费类网站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但是目前从业者要耐心、务实,进一步完善发展商业模式,以取得更大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