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预装微软Live Messenge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4:33  太平洋电脑网

  2008年1月7日,微软MSN和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就新一代Windows Live Messenger软件达成了免费授权合作,授权金山软件在OEM版软件产品中预装新一代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为使用金山软件OEM版的用户提供当前主流的即时通信软件Windows Live Messenger。此次合作不仅能使更多的互联网用户便捷的拥有Windows Live Messenger,同时也为金山软件的用户提供了实用的增值服务。合作双方预计,在未来一年内,通过金山软件OEM版多种销售渠道,将使几百万用户能够便捷地拥有最新版本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此次合作,是双方在市场开拓和用户服务领域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今年8月份,微软MSN和金山软件曾携手,共同推动MSN用户保护即时通讯安全和隐私的安全意识普及和市场教育,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合作是微软MSN与金山软件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双方还将继续保持紧密的沟通与合作,为广大的中国用户提供更为丰富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微软MSN中国副总裁刘振宇先生表示:“扎根中国,拓展和深化合作伙伴策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在线服务和体验是微软MSN在中国的长期战略和承诺。此次和金山软件的进一步合作,会更加拓宽微软MSN服务用户的渠道,让更多的用户更便捷的享用创新的互联网服务和软件,并且为购买金山软件的用户提供了实用的增值服务。”

  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葛珂先生表示:“微软MSN提供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即时通讯工具是中国主流的即时通讯系统,受到数以千万的中国广大白领网民和商务人士的青睐。金山很高兴此次能够与微软MSN加深合作,共同为金山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增值服务。此次Windows Live软件免费授权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对双方品牌的提升以及用户基础的扩大都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