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MSN授权金山软件进行OEM预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1: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7日消息,微软MSN和金山软件今日宣布,双方就新一代Windows Live Messenger软件达成了免费授权合作,微软授权金山软件在OEM版软件产品中预装新一代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合作双方预计,在未来一年内,通过金山软件OEM版多种销售渠道,将使几百万用户能够便捷地拥有最新版本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去年8月份,微软MSN和金山软件曾携手,共同推动MSN用户保护即时通讯安全和隐私的安全意识普及和市场教育,此次合作是微软MSN与金山软件合作的进一步加深。

  金山软件副总裁葛珂表示:“此次Windows Live软件免费授权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对双方品牌的提升以及用户基础的扩大都会带来积极的影响。”(韩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