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警方捣毁一色情网站 成立半年会员数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16:17  中国新闻网
江苏警方捣毁一色情网站成立半年会员数万(图)
视频截图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最近江苏淮安警方破获一起利用网络视频聊天组织传播淫秽表演案件,犯罪嫌疑人利用一家叫“玫瑰园”的网站发展了数万名会员。

  最近江苏淮安的王先生向警方反映,称他上高中的儿子迷上了浏览色情网站。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线索,江苏淮安警方打开了这个名叫“玫瑰园”的网站主页,很快发现了触目惊心的一幕:脱衣舞、裸露生殖器,以及一些同性恋表演。

  “玫瑰园”里的色情表演为网站带来了巨大的人气,可是这些寻求刺激的网友们,很快就发现网站开始收赞助费。

  警方发现,这个网站建立仅半年时间,注册会员便已超过5.5万人,聊天室有两千多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