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传媒全资收购52PK游戏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5:3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天极传媒全资收购52PK游戏网
李志高(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讯 1月4日下午,据内部人士透露,天极传媒集团已正式收购52PK游戏网(52pk.com)。该网站将以天极公司合肥分公司的身份运营,其创立者周桥、舒松艳被任命为天极公司合肥分公司联合总经理。

  当天下午,天极传媒集团总裁李志高向新浪科技证实了该消息。他表示,天极选择52PK游戏网原因有三方面:一,发展速度快,有增长潜力;二,与天极传媒业务互补;三,其核心人员能力非常不错。

  李志高未透露此次收购的金额,称是全资收购。他也指出,天极2008年的发展重心将继续专注在IT相关领域,不排除继续物色合适的收购对象。

  2006年6月份,李志高在做客新浪科技在线访谈时曾表示,天极之前的发展过于保守,天极从2006年开始通过收购来加速发展,其融到1000万美元将全部用于收购。随后不久,天极宣布收购PC365网站,并在上海成立新公司。

  52PK游戏网全称“中国资深玩家游戏网”,于2002年在合肥发布,2004年开始商业运营,以16-26岁用户群体为主要访问对象。

  “52PK的加入将使天极传媒在游戏、娱乐方面的资源和实力进一步丰富和加强。”李志高说。(全智 立雄)

  相关报道:

  快讯:传天极传媒收购52PK游戏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