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络盛典评选揭晓十大经济人物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59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备受外界关注的“影响中国2007腾讯网络盛典”盛大揭晓。经过近两个月的网友投票,12大行业14项大奖正式揭晓,网民作为裁判对07年经济生活一一盘点。作为互联网行业最具公信力的经济类网络评选之一,“影响中国2007腾讯网络盛典”腾讯网将与全球顶级商学院沃顿商学院、《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战略合作伙伴锁定博鳌亚洲论坛,全球顶尖监测机构尼尔森公司提供第三方数据认证。

  据笔者了解,从11月1日正式开始网络投票到12月15日投票活动截止时,超过260万网友参与了盛典的投票。笔者看到,诺基亚N95获得年度最佳手机大奖、联想S9摘走了年度最佳自主品牌手机称号,奔驰新C级荣膺年度最佳汽车奖项。此外,一汽奔腾08款、联想ThinkPadT61、夏普、佳能、苹果、北京银行、中国人寿、华夏基金、工商银行等捧走了其余各项年度大奖。

  有专家表示,腾讯2007网络盛典携手博鳌亚洲论坛、沃顿商学院、《21世纪经济报道》,尼尔森公司,依托腾讯网覆盖百分之九十以上网民的网络平台,第三方认证的二百六十万张选票,“影响中国2007腾讯网络盛典”无疑是本年度在经济领域最具公信力、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网络盛典之一。由第三方监测的投票结果,充分代表了网民的声音和意志,真实准确地表达了参评十二大行业的网络人气,同时也从一个侧面反应了目前各行业各品牌的竞争格局,为不同企业调整产品策略提供了最直观的参考数据。腾讯网总编辑陈菊红表示,通过我们的榜单,透过网友的选择,我们可以看到中国自主品牌的崛起、中外经济的融和,看到国人购买力的变化趋势。

  据透露,“影响中国2007腾讯网络盛典”将于1月21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与去年网络盛典不同,今年将增设“2008中国经济论坛”。陈菊红希望 “影响中国2007腾讯网络盛典”不仅仅是一个榜单,一个票选活动,它能借力突飞猛进的中国经济,从互联网延伸至中国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更深入的角度探讨影响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命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