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涉足中文网络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04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头戴耳机,手握iPOD,这是美国人凯文·布瑞斯乘坐北京地铁时的行头。布瑞斯正在通过一家名叫“Ezychi n e s e”的网站学习汉语。

  该网站由美国人保罗·斯威夫特和他的中国朋友于2007年4月开办,以视频为主,用类似情景剧联播的形式教授汉语。“汉语学习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网络中文教育方兴未艾。”斯威夫特说。目前海外有超过3000万人在学习汉语,到2010年将达到1亿人。斯威夫特介绍,目前中国已有多家专业性网站和教育培训机构涉足中文网络教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