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拟办网上花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3: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谭德波 通讯员孟永礼)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花市办获悉,2008年迎春花市将于近日开始招投标,除花都区外的各区,招投标都将在本周五到下周二陆续进行。

  越秀区档案馆也正在组织和收集数百张历史性的迎春花市的老照片(拍摄年代都距今五六十年之久),定于2008年1月8日在越秀区文化艺术中心进行公开的展览。越秀区文化局还将举办一期花市论坛,邀请广州市的老领导、社会民俗专家、社会名流、北京路的老街坊等一起畅谈北京路西湖路花市的历史及未来的发展。越秀区还将开通网上花市利用小区信息网络为进入北京路商圈和西湖路花市游览购物的市民发送有关花市的介绍短信,并可以利用手机上网来浏览“网上花市”。

  天河区花市将在迎春花市举办期间,组织3场文艺演出活动,每天上午1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