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人物 李彦宏上榜(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22:36  新浪科技

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人物李彦宏上榜(5)

  17.詹姆斯·凯尼(James Cayne)

  身份:贝尔斯登CEO

  上榜理由:凯尼能否于2008年保住贝尔斯登CEO的职位,将成为华尔街关注的焦点。受次贷危机的影响,很多美国投资银行都陷入了困境,其中以贝尔斯登的问题最为严重。

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人物李彦宏上榜(5)

  18.理查德·安德森(Richard Anderson)

  身份:Delta航空公司CEO

  上榜理由:安德森于2007年重返航空行业,开始执掌刚刚经历破产重组的Delta航空公司。自上任之日起,他多次提到整合的好处,并暗示可能开展收购。随着整体利润下滑,2008年可能会成为航空公司合作与整合之年,而安德森有望在这一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人物李彦宏上榜(5)

  19.约翰·泰恩(John Thain)

  身份:美林CEO

  上榜理由:他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与泛欧证券交易所进行并购谈判中表现出了杰出的才能,给美林董事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去年11月成为了全球最大券商的掌门人。不过,受次贷危机的影响,美林第三季度注销了65亿美元,第四季度预计还要注销80亿美元到110亿美元,这是导致前任CEO“下课”的主要原因。作为美林93年历史上第一位外来CEO,泰恩能否帮助美林重振雄风是一个问题。

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人物李彦宏上榜(5)

  20.阿莱斯·斯科罗德(Alice Schroeder)

  身份:作家

  上榜理由:斯科罗德曾经是一位摩根斯坦利分析师,但更为重要的是,他将同股神巴菲特合作,于今年春天推出一本新书。有消息称,他为这本书获得了700万美元的预付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人物 李彦宏上榜
·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人物 李彦宏上榜(2)
·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人物 李彦宏上榜(3)
·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人物 李彦宏上榜(4)
·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人物 李彦宏上榜(5)
·商业周刊公布08年最值得关注人物 李彦宏上榜(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