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周刊公布07年最佳商界领袖 马云上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9:08  新浪科技

商业周刊公布07年最佳商界领袖马云上榜(3)

  9、雷富礼(Alan Lafley)

  公司:宝洁

  职务:CEO

    上榜理由:在他的领导下,全球第一大消费产品厂商宝洁迅速摆脱了困境,并且成功地收购和整合了吉列。目前看来,他为宝洁制定的扩大盈利业务的战略取得了成功。

商业周刊公布07年最佳商界领袖马云上榜(3)

  10、罗伯特·兰尼(Robert Lane)

  公司:Deere & Co.

  职务:CEO

    上榜理由:2007年第四季度,Deere & Co.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2%。过去一年里,Deere & Co.的股价上涨了75%。与此同时,其竞争对手Caterpillar却陷入了困境,2008年业绩预期令投资者失望。

商业周刊公布07年最佳商界领袖马云上榜(3)

  11、马云

  公司:阿里巴巴

  职务:董事会主席兼CEO

    上榜理由:他成功地将阿里巴巴B2B业务在香港上市,通过首次公开招股融资15亿美元。自上市以来,阿里巴巴股价上涨了100%以上。

商业周刊公布07年最佳商界领袖马云上榜(3)

  12、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尔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Maktoum)

  公司:迪拜

  职务:酋长

    上榜理由:与卡塔尔和阿布扎比有所不同,迪拜没有太多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但在他的领导下,迪拜成为了一个旅游胜地、交通中心、以及财经中心。2007年,他旗下公司收购了纳斯达克20%的股份,目的是促进迪拜国际交易所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商业周刊公布07年最佳商界领袖 马云上榜
·商业周刊公布07年最佳商界领袖 马云上榜(2)
·商业周刊公布07年最佳商界领袖 马云上榜(3)
·商业周刊公布07年最佳商界领袖 马云上榜(4)
·商业周刊公布07年最佳商界领袖 马云上榜(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