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福田YouTube发布新年贺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8:0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日本首相福田YouTube发布新年贺词(图)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通过YouTube发布新年祝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继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首次通过美国第一大视频网站YouTube发布圣诞节祝福后,日本首相福田康夫也打起了YouTube亲民牌,希望以此提高日本的国际形象。

  这段五分钟视频的拍摄地点为福田的办公室,不苟言笑的福田用英文发布了新年祝词,他还谈及2008年全世界面临的挑战,以及日本希望发挥的作用,“我们面临诸多挑战,其中包括已严重影响到每个地球人生活的环境污染问题,日本的使命就是在环保方面发挥主导作用”,“我们将继续为创建一个和平的世界做出贡献。”

  不过,网民对这段视频的反应似乎不太热烈,截至当地时间周三早晨,该视频的英文版点击量为385次,日文版为1465次,评论均为零。

  这段视频是日本执政的自民党上月发起的一项名为“自民党YouTube专区”的一部分。该专区主要推出一些自民党官员的视频,以拉拢年轻的本地及外国网民。自民党也是日本首个在YouTube开辟专区的政党,其发言人透露,福田日后将经常在YouTube亮相。(木木)

  相关新闻:

  YouTube公布2007年度十大热门视频

  英国女王YouTube发表圣诞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