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首席网站性能官跳槽谷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6:53  新浪科技
雅虎首席网站性能官斯蒂文·桑德斯1月7日将跳槽谷歌 雅虎首席网站性能官斯蒂文·桑德斯1月7日将跳槽谷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首席网站性能官(Chief Performance Officer)斯蒂文·桑德斯(Steve Souders)在自己的博客中宣布,将于1月7日正式跳槽谷歌。

  桑德斯在个人博客里简单地提及将跳槽谷歌,但未透露具体工作和职责。外界猜测,其可能会和Google Code、Google Gears等项目的负责人之一迪恩·阿麦尔(Dion Almaer)搭档。

  桑德斯2000年加盟雅虎,主要负责提高网站运行速度,此外,他还领导过My Yaoo!的开发团队。在加盟雅虎前,桑蒂斯曾在多家中小创业企业工作,其中还包括与他人联合创办的两家公司——Helix系统和CoolSync。桑德斯还撰写了一本名为《高性能网站》(High Performance Web Sites)的书。

  相关新闻:

  2008年IT业十大预测:微软收购雅虎

  2008年科技行业25大预言:雅虎大规模裁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