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景浏览器即将作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0:41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在线公司日前宣布,将从2008年2月1日起停止对网景(NETSCAPE )浏览器的开发与技术支持。这一曾经风光无限的全球首款商用网络浏览器将就此退出历史舞台。

  美国在线公司称,网景浏览器在与微软IE浏览器的竞争中失去了市场份额,这一“值得尊敬的产品”重新夺回用户的机会越来越小,因此决定终止对该产品的开发和技术支持。

  2007年11月的最新网络浏览器市场统计数据显示,微软IE浏览器占据了77.35%的市场份额,而网景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仅有0.6%。

  据此间媒体报道,从2008年2月1日起,用户虽然还可以下载并使用网景浏览器,但美国在线公司将停止发布有关该浏览器的安全和其他更新。网景浏览器项目的负责人建议,目前为数不多的网景浏览器用户最好改用其他浏览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