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Zacks建议买入中华网投资集团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23: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31日9:58(北京时间12月31日22:58)消息,独立投资公司Zacks的高级中国市场分析师保罗·姜(Paul Cheung)今天重申对中华网投资集团股票评级为“买入”(Buy)。

  中华网投资集团2007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7%。不过,中华网投资集团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比分析师此前的预期低0.04美元,主要由于网络游戏和无线业务表现不佳。尽管如此,保罗-姜仍然认为,中华网投资集团已经在中小企业软件市场和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占据了有利的位置,未来有望从这两大市场的高速增长中获益。

  与竞争对手相比,中华网投资集团的股价处于低位,市盈率较低。整体来看,中华网投资集团当前股价并不能反映其固有价值。基于这一原因,Zacks重申对中华网投资集团股票评级为“买入”。根据Zacks对中华网投资集团2007年每股收益的预期,这支股票当前的市盈率为15.8倍,远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根据Zacks对中华网投资集团2008年每股收益的预期,这支股票当前的市盈率为14.7倍,仍然远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Zacks预计中华网投资集团2008年每股收益为0.28美元,按照18倍的市盈率计算,Zacks为中华网投资集团股票确定的目标股价为5.00美元。Zacks认为,这一股价可以反映出中华网投资集团未来的增长前景。(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