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城关贸第二季度净亏损17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22: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31日8:55(北京时间12月31日21:55)消息,九城关贸 (Nasdaq:NINE)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07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九城关贸第二季度净营收为310万美元,同比下滑40.7%;净亏损为17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30万美元。

  主要业绩:

  -九城关贸第二季度净营收为3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00万美元下滑40.7%;

  -九城关贸第二季度毛利率为79.0%,去年同期为92.4%;

  -九城关贸第二季度运营利润率为-85.0%,去年同期为35.2%;

  -九城关贸第二季度净亏损为17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30万美元;

  -九城关贸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亏损为5美分,去年同期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收益为7美分,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6美分。

  财务分析:

  九城关贸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3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00万美元下滑40.7%。九城关贸总净营收的下滑,主要由于iDeclare软件产品销量减少。

  九城关贸第二季度企业软件业务净营收为250万美元,在公司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79.4%,去年同期所占比例为80.0%;软件开发服务净营收为60万美元,在公司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0.5%,去年同期所占比例为20.0%。

  九城关贸第二季度毛利润为2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60万美元下滑49.3%。九城关贸第二季度毛利率为79.0%,去年同期为92.4%。九城关贸毛利润的下滑,主要由于企业软件销量减少。

  九城关贸第二季度总运营支出为520万美元,同比增长70.3%。九城关贸总运营支出的增加,主要由于在B2B计划开发和推广方面投入更多资金。

  九城关贸第二季度运营亏损为270万美元,去年同期运营利润为180万美元。九城关贸第二季度运营利润率为-85.0%,去年同期为35.2%。

  九城关贸第二季度净亏损为17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30万美元。九城关贸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和摊薄亏损均为5美分,去年同期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基本收益为7美分,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6美分。

  注:本报告中采用的人民币对美元的兑换汇率以2007年6月30日由联邦储备银行按海关用途核准的纽约市午间电汇汇率为准:人民币7.6120元兑换1美元。本报告中的百分比在人民币基础上计算得出。(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