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开设贸易信息网站吸引外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1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朝鲜政府最近为吸引海外投资,开设了介绍各种经济和社会信息的网站“千里马”。

  据韩联社等媒体报道,该网站介绍说:“这是介绍并宣传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政治和经济领域的各种资料,并以商品广告和电子商务为主的网站。朝鲜政府将秉承在经济领域促进与世界各国和国际机构的合作与交流的一贯国策,广泛鼓励世界各国企业和公司在朝鲜境内进行投资。”

  网站开设了报道朝鲜的最新消息的“新消息”专栏,该专栏报道“最新要闻”、“经济消息”和“社会文化消息”等在朝鲜发生的各种新闻。

  “经济信息”专栏分为介绍朝鲜政府积极鼓励海外投资等立场的“经济政策”专栏和介绍与海外投资企业相关法律的“有关经济法规”等。

  但最引人瞩目的是“贸易”专栏。该专栏介绍了朝鲜各行业贸易公司和与外国企业合资或合作建立的公司,以及与贸易相关的机构等94家相关公司和机构的概况和业务内容,以及传真、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等信息。该网站还对朝鲜商会等主要贸易社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供了主要联系方式。

  报道说,尤其是“交易”专栏,介绍了朝鲜各企业希望吸引投资的领域和希望销售的各种产品,因此只要浏览该网页,就可以找到对朝投资项目。

  相关新闻: 

  2007世界十大自然灾害:朝鲜洪水 

  Linux在发力,韩国和朝鲜合力开发Linu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