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CFO王湛生海上游泳意外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09: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百度CFO王湛生海上游泳意外身亡

百度CFO(首席财务官)王湛生

  本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记者昨天从国内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获得证实,百度CFO(首席财务官)王湛生在新年休假期间,不幸遭遇意外逝世,享年仅37岁。这是2007年中国经济界令人震惊的一大不幸事件。此事件昨天在网络上激起很大的反响,也为新年出行的人们提出了安全警醒。

  百度公关部负责人昨天表示,王湛生是在近日赴海南休新年假时,因海上游泳意外身亡。百度高层和人力资源部正协助王湛生家人善后,目前正和王湛生家人商议追悼会的召开日期。 

  王湛生是沈阳人,长期从事国际资本市场工作,2004年9月加入百度,担任首席财务官至今。在百度的官方Blog中,许多百度员工发表日志悼念王湛生,对这一突如其来的噩耗感到震惊和悲悼。

  据悉,在没有重新任命之前,百度CFO一职将暂时空缺,相关职能部门主管将维持公司财务的正常运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