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师下调雅虎股价目标 坚持“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08:4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3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投资银行Jefferies & Co. Inc.的分析师Youssef H. Squali日前下调了他对雅虎股票的价格目标预期和雅虎销售收入的预期。

  他把雅虎股票的目标价位从35美元下调到了32美元并且把雅虎的销售收入从原来预测的61.2亿美元下调到了58.7亿美元。每股35美元和32美元的差距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很大的差距,因为这就意味着股票价格下跌大约8.5%。而且没有人会愿意损失2.50美元的收入。

  不过,分析师Squali认为,雅虎还有希望。他认为2008年对于雅虎管理团队来说是一个“不成则败的一年”。他坚持自己对雅虎股票提出的“买入”的评级。他说,雅虎股票是一个有价值的选择。

  雅虎股票上周四(12月27日)仅下跌了0.50%,而纳斯达克指数下跌了0.88%。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