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纳与亚马逊签约 MP3格式音乐终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 09:1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30日消息,华纳唱片公司将让美国消费者从亚马逊的服务上下载其MP3格式的音乐,而且不采用任何数字版权管理(DRM)技术。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华纳唱片一直在抵制MP3格式,因为这种格式的音乐能够方便地在用户之间共享,方便地刻录到光盘上。

  亚马逊的数字音乐商店是苹果iTunes在美国的一家主要竞争对手。iTunes利用DRM技术限制了用户使用自己购买音乐的一些方式。

  在四大唱片公司中,只有索尼-BMG没有与亚马逊签约。亚马逊目前只在美国市场上提供数字音乐下载服务。

  华纳唱片的首席执行官布隆弗曼在向员工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通过消除下载音乐销售的一个主要障碍,我们给一场旷日持久的争论划上了句号。

  在与环球唱片和百代唱片达成销售不采用DRM技术的音乐的协议后,亚马逊已于9月在美国推出了音乐下载服务。

  (责任编辑:马俊凤)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