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子警察”上网吧屏保 提醒看好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1:32  华龙网-重庆晨报

  电子警示语昨在高新区万台电脑上闪亮,十类场所电子屏提醒市民防身

  本报讯 (记者 封璟)“在上网前,请确认您的财物保管或寄存好,以防意外。”昨天中午12点,这样的温馨提示语在高新区1万台电脑的屏保上同时启动———高新区警方率先在银行、网吧、商场、车站、学校等公共场所的电子屏上启动治安警示语。

  据悉,这样的“电子警察”明年6月将集中出现,覆盖街面上的80%公益电子屏。

  高新区警方称,市民一上街,就能在视线所及的电子显示屏上看到各类警示短语,“有的市民很粗心,头一天被偷手机,第二天又忘记防扒。这种提示就如‘电子警察’,反复强化大家的自防意识。”

  警方在银行(证券交易所)、社区、娱乐场所、酒店、商场、企业、车站、网吧、高速路收费站和学校等十类场所的电子屏上开通不同警示语,并适时更换内容。

  记者在科园四路附近看到,一块电子屏上“请在用餐时看好提包、手机”的提示十分醒目,与停车、导路等信息滚动播出。

  高新区91家网吧的1万余台电脑也启动了警情提示屏保。火车北站站前广场、成渝高速路二郎收费站等11处的140余块电子屏也播出提示短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