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停止技术支持 迫沃尔玛关闭视频下载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9:0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9日消息,周四,沃尔玛发言人表示,由于惠普停止为其提供技术支持,沃尔玛已经取消了其在今年2月份刚刚推出的网络视频下载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玛网站发言人艾米·科莱拉(Amy Colella)周四表示,由于惠普停止提供后台技术支持,沃尔玛只得关闭了其视频下载网站,公司也不打算继续寻找新的技术合作伙伴。同时沃尔玛将继续通过商店和网络销售DVD光盘,但不继续提供网络下载服务。艾米·科莱拉拒绝透露其下载网站视频的销售量。根据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沃尔玛于12月21日停止网络视频下载服务并不准备为已经售出的视频提供退款。就在沃尔玛宣布关闭网络视频下载服务的同一天,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同新闻集团旗下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达成协议,将通过iTunes音乐商店推出电影租赁服务。

  惠普公司发言人Hector Marinez表示,之所以不再向沃尔玛提供技术支持,主要因为付费视频下载市场的表现未能达到预期。互联网视频业务仍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而且变化也很快,存在着很大的风险。今年2月初,沃尔玛在其walmart.com ideodownloads站点上开通了电影和电视剧下载服务,每部电影收费标准为10至20美元不等,每集电视剧为2美元,用户必须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下载,然后通过Windows媒体播放器或沃尔玛提供的下载管理器观看。在沃尔玛今年年初推出视频下载业务时,很多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沃尔玛此举将改变媒体行业格局,预计将会使数以百万计的DVD购买者转向视频下载服务领域。沃尔玛是第一家同众多知名好莱坞电影公司及电视网络合作的企业,也是能在DVD光盘发布当日就提供视频下载的零售商。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