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谷歌周五带领科技股成功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2: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8日(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股周五早盘扭转上一个交易日跌势稳步走高。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今日股市交易十分清淡。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COMPQ)保住了8点的涨幅,而费城半导体板块指数($SOX)和摩根高科技股指数(MSH)均小幅走高。

  今年,纳斯达克涨幅很可能超过10%,将是其自2003年上涨49%以来最大涨幅。

  科技股的走势并未受到新屋销售报告的影响。这份报告显示,十一月份新屋销售速度超出预期,成为今日最引人关注的消息。据商务部公布,十一月份美国新屋销售数字下降9%,至64.7万人,远远低于华尔街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的71万人。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17,科技领头羊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上涨1.42美元,至199.99美元,涨幅0.7%。周四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即将宣布开始提供电影租赁下载业务,片源均来自新闻集团(News Corp.)(NWS)旗下的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

  谷歌(Google Inc.) (GOOG)劲扬2.79美元,至703.53美元,涨幅0.4%。周四晚间,Nielsen Online发布了一则报道,称该公司十一月份在美国互联网搜索市场的领先地位得到巩固,用户通过谷歌进行了42.5亿次搜索,占十一月份搜索市场总搜索次数的57.7%。

  谷歌第一大竞争对手雅虎(Yahoo Inc.) (YHOO)以13.2亿次的搜索量位居第二,相当于美国市场的17.9%。盘中,雅虎下跌31美分,至23.40美元,跌幅1.3%。

  今日上涨股还有:微软(Microsoft Corp.) (MSFT)、戴尔(Dell Inc.) (DELL)、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 (INTC)、惠普(Hewlett-Packard Co.) (HPQ)等。

  今日下跌股有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AMD)、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Inc.) (TXN)以及VMware Corp. (VMW)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