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ayPal助中国民航业拓展海外直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04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中国民航报社主办的第九届民航信息化发展论坛暨第二届航空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厦门举行,论坛主题围绕电子票网络支付平台建设、全球分销、网上值机等热点话题展开。全球领先的在线支付企业,eBay旗下PayPal亮相此次峰会,向与会者分享了PayPal全球化优势,及在各国航空业的合作经验,旨在帮助中国民航拓展 “海外直客”市场,进而有效把握奥运商机。

  与会专家认为,2008年北京奥运,中国将史无前例地接纳数千万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这将为国际航线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网络支付平台,PayPal国际化、便捷、安全的优势赢得了中国民航业的广泛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