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尔森:谷歌11月在美搜索份额继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6: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研究公司尼尔森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今年11月继续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垄断地位,并拉大了与主要竞争对手的差距。

  尼尔森提供的调查数据显示,谷歌11月在美互联网搜索市场上的份额为57.7%,完成了超过42亿次的搜索。一年前,谷歌的市场份额还低于50%。

  与此同时,雅虎和微软11月的市场份额均低于10月份:雅虎11月份提供搜索服务13.2亿次,占总搜索次数的17.9%,低于10月份的14.9亿次;微软的MSN/Windows Live则为8.806亿次,占12%,低于10月份的10.9亿次。

  此外,时代华纳旗下AOL提供的搜索服务为3.324亿次,占总搜索次数的4.5%;Ask.com为1.958亿次,占总搜索次数的2.7%。

  相关报道:

  尼尔森:谷歌9月在美国搜索市场扩大优势

  尼尔森:谷歌8月继续垄断美国搜索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