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明年将发布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4: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中国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说,广电总局与信息产业部明年将联合发布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积极推动IPTV和手机电视业务发展。

  此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等三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方案。

  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实施方案已基本成熟,具备了启动实施的条件。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代表了信息技术的主要发展方向,实施这一专项将大大提升中国无线移动通信的综合竞争实力和创新能力,推动中国移动通信技术和产业向世界先进水平跨越。

  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抓紧组织实施。要切实加强领导,建立有效的组织管理体系;完善政策体系和激励机制,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统筹和优化科技资源配置,集中力量突破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吸引优秀人才参与重大专项实施;创新管理机制,建立有效的监督评估制度和动态调整制度,确保重大专项顺利实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