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6网新标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3:31  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国内第一视频分享门户酷6网全新改版,推出了酝酿已久的新标识和Slogan,同时表明酷6网国际化战略体系和奥运营销策略已经全面启动。

  经过改版的酷6网采用播放键作为Logo基础图形,配合淡绿的底色,打出个性鲜明的品牌主张“酷拍世界,乐在其中”,象征着打造活力、健康、新鲜的视频平台,继续倡导UGA模式的互动、分享、共赢理念,吸引更广泛的视频爱好者参与其中,并引领中国视频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愈演愈烈,各行各业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这不仅对企业经营理念是个挑战,对企业形象也产生了莫大的压力。进入新世纪以来,刮起了全球范围内的换标风潮,其中英特尔、思科、UPS、联想和自主汽车品牌集体换标等最为引人注目,无论是被动更换还是主动跟进,品牌标识的变化必须对应着企业战略的明确转型。

  作为开启互联网第三纪元的网络视频自诞生之日起就备受关注,但行业发展并非一帆风顺,从群雄逐鹿到如今的强者争霸,仅仅一年多时间就有大批视频企业偃旗息鼓,酷6网从创立之时,就以“创意大家做”和“有钱一起赚”的理念为视频业建立了健康发展和清晰盈利的模式。据艾瑞数据分析机构显示,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酷6网已经占据了播客(视频分享)行业第一的位置,同时为了适应行业的快速变化和用户的各项要求,酷6网当机立断的对原有品牌形象进行了更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酷6网董事长兼CEO李善友坦言换标是基于品牌全球化的需要,“新标意味着新起点,新的里程碑,我们在保留以往优点的同时加大力度改进,为网友提供更加广泛的视频参与平台,为员工提供持续的发展,为股东提供持续的收益,为社会提供持续的关爱,表明酷6人永远进取的精神。”

  2008年即将到来,北京奥运对于所有的中国企业来讲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据酷6网负责人介绍,他们正积极筹措与奥运相关的视频活动,全力激发民众主动参与奥运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奥运事业的支持。

  酷6网此次换标只是国际化战略的开端,未来的道路还很长,酷6网必须在加强内容建设的同时,用品牌为企业扬名,利用换标扩大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并以此为契机,由内自外,以实现企业根本性的战略转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