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中国博客作者人数达47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辛苑薇)近5年,中国博客作者呈现井喷式增长。昨天,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07中国博客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博客作者人数达4700万。

  报告显示,截至11月底,中国博客空间已达7282万个,博客作者人数达4700万,这意味着平均每30个中国人、每4个网民中就有一个博客作者。其中,活跃博客作者数量占博客作者总数的36%。

  不过,博客也面临着叫好不叫座的尴尬。目前,各大博客服务商都未实现大规模盈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