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世界国际版》在韩运营状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9: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6日6:00(北京时间12月26日19:00)消息,完美时空 (Nasdaq: PWRD)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网络游戏《完美世界国际版》自2007年10月23日在韩国由CJ Internet 公司投入运营以来,在当地取得了十分良好的市场反响。

  《完美世界国际版》是完美时空出口至海外的第一款自主开发的3D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MMORPG),在完美时空进军海外市场的过程中获得了广泛的认可。目前,《完美世界国际版》已经向全世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理公司提供了授权。在网络游戏竞争十分激烈的韩国市场,《完美世界国际版》凭借其优秀的画面和良好的游戏性跻身权威 Gametrics 游戏排行榜,从而成为2007年韩国最佳新MMORPG之一。

  CJ Internet 公司 CEO 郑永钟表示:“我对于《完美世界国际版》在韩国所获得的良好反响感到十分高兴。在韩国投入运营后的两个月里,《完美世界国际版》依靠本身极具趣味性的创新和良好的互动娱乐体验,受到了韩国MMORPG玩家的一致欢迎。而游戏的这些特点也与 CJ Internet 公司自创建伊始就以领导互联网娱乐市场,通过娱乐角度创造价值的理念十分相符。相信在2008年,《完美世界国际版》还将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我们也将与完美时空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让更多中国原创网络游戏进入韩国市场。”(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