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来西亚“网上一站式”婚庆服务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6:37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2月26日电 (记者 李雯) 结婚是人生大事,如果婚礼因时间仓促或其他原因办砸了,可能遗憾一生。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马来西亚恋人利用互联网一站式服务举办婚礼,既省时又省心,还使婚礼更加圆满。

  马来西亚一家婚庆公司两年前开办的婚事网站包括了婚庆活动的方方面面。新人们可以在此选择婚纱摄影,预订婚宴和安排蜜月旅游,还能购买婚戒和各类喜庆用品,与亲友和其他新人分享结婚资讯等。

  报道说,互联网一站式结婚服务免除了新人四处奔波之劳,受到欢迎。目前,这家婚事网站的月点击率达到5万至6万人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