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成为中国宽带第一城 用户达三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6:14  新民晚报

  每六个人拥有一根宽带,宽带用户达三百万

  本报讯 (记者 沈敏岚 通讯员 庄莉) 在上海,每6个人拥有一根宽带,每2户家庭中就有一户用电信宽带奔上信息高速公路,宽带在上海的渗透率已超过50%。昨天,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宣布,本市电信宽带用户已达300万户,成为“中国宽带第一城”。

  1999年10月1日,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正式在本市推出商用宽带业务,诞生了第一个宽带用户;2002年,宽带总用户数达20余万;2004年4月,第100万个宽带用户落户新华路; 2007年12月,宽带用户数达到300万。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昨天还透露,到今年底,上海全市范围内85%的用户可以达到2M的接入速率,同时80%的在网宽带用户可以升速至4M的接入速率。除崇明岛外,上海已经实现“宽带村村通”。高带宽互联网接入正在上海快速普及,根据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与上海市信息委签订的协议,预计到2010年,上海将实现市区“宽带全覆盖”,郊区“宽带村村通”,全市的宽带接入速率将升至8M。

  保障市民宽带用得畅,还需服务做后盾。昨天,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对用户作出宽带服务承诺:用户办理新装宽带时,从完成申请到服务人员上门安装,在具备安装条件的基础上服务人员会在37个小时内上门安装,并可提供精确的半天制预约安装服务;而如果宽带发生故障,用户可拨打10000号或112报修,维修人员将在24个小时内完成修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