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季度酒店电子收益增长16.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1:2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见习记者 黄丽萍

  美国咨询公司Travel CLICK INTERNATIONAL的eMonitor季度调查结果显示,据2007年第三季度酒店的电子销售业绩来看,全球酒店业正经历持续稳定的健康发展。与去年同期相比,在全球分销系统(GDS)以及互联网上实现的全球酒店电子收益增长16.4%。

  对酒店业的调查结果显示,通过电子渠道预订的客房间夜数增长5.9%;每日平均房价(ADR)增长9.9%。

  Travel CLICK根据最新数据分析,几乎所有酒店类别和顶尖目的地市场中的电子预订量和ADR都实现强势的年增长率;通过旅行代理商预订的豪华酒店客房间夜数增长12.3%,ADR超过370美元;旅行者继续缩减住宿时间;通过电子渠道实现的酒店预订量有望突破Travel CLICK所作的今年1.2亿间夜的预测。

  Travel CLICK电子市场营销产品副总裁John Hach表示,2007年有望成为2000—2010年酒店收入增长最快的年度。

  EMonitor调查结果是根据Travel CLICK独家拥有的全面数据库编辑而成,是综合了Amadeus、Galileo、Sabre和Worldspan GDS的酒店电子销售数据的独一无二的资源。这个有关电子销售业绩的数据库为数据分析和趋势预测工作提供了广泛基础,全球酒店行业都利用它来制定综合的分销策略。

  Travel CLICK公司创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芝加哥,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8000多个客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