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域名腾飞计划惠及网民 注册仅需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罗曙驰) 明年域名注册价格仍将走低。昨日,我国域名注册管理机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正式对外公布,为进一步推动和巩固国家域名.CN的普及应用,促进我国互联网健康、持续发展,2008年内新注册的CN域名,仍将延续第一年1元注册的指导价。

  记者昨天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了解到,自CNNIC今年3月启动国家域名腾飞计划以来,CN域名注册量从180万激增至845万,位居世界第二,成为世界域名体系中重要一极。据业内人士预测,网民对地址资源的需求将在短期内井喷,CN域名短期内突破千万已毫无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