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并购战车明年挺进社交领域 Bebo或被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8: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阻击微软-Facebook联盟,Google明年将在社交领域展开并购,而Bebo或LinkedIn将是潜在目标。

  今年10月,微软宣布以2.4亿美元收购社交网站Facebook 1.6%的股份。作为双方交易的一部分,微软还将出售Facebook国际站点上的条幅广告,与Facebook共享这部分收入。

  对此,业内分析师认为,Google明年将对此做出反击。当然,Google也拥有自己的社交网站Orkut。但Orkut只在巴西和印度市场流行,在其他国家则显得默默无闻。

  相比之下,Facebook在全球范围内都比较受欢迎。因此,Google明年将采取对策,而并购是最直接的方式。但并购MySpace或Facebook的可能性不大,而Bebo 和LinkedIn应该是比较理想的目标。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