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军卸任金山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7: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军报道:担任金山CEO已届九年的雷军(见左图),昨天突然传出将辞去这一职务,退居“幕后”。内部人士称,金山计划用六个月左右时间寻找新的CEO。

  “他可能是累了吧,”金山一位负责人回应记者称。据悉,辞去CEO一职的雷军并不会离开金山,还将担任董事局副主席和执行董事。而董事长求伯君极有可能出山暂代CEO。

  雷军的“卸任”令不少内部员工感到心里很不是滋味。事实上,如今的金山,已经深深打上了“雷军”的烙印,正是在他的一力支撑下,金山扛起了“民族软件”的大旗。而也是在他开始担任CEO后的1999年,金山开始了艰难的上市之路,先后共准备了5次IPO,历经香港创业板、国内二板(后该板未推出)、国内主板、纳斯达克、香港主板的周折后,最终登陆香港。在批量生产了几百个百万富翁的同时,雷军更是被传出身家过8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